這幾天的寒流真是快讓蕃薯受不了了=.=

又冷又刺骨!!!

所以蕃薯這幾天都很懶得打字,

因為手也凍僵了!!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有聽過俺提過,

俺的電腦是放在窗戶邊,

加上我家是標準的冬冷夏熱地帶(參考值:外面溫度假設13度,蕃薯家大概也只16-18度),

坐在窗戶邊灌風打字對我而言是最近很痛苦的一件事....(關再緊風都可以灌進來,好煩!)

通常冬天都是俺冬眠的季節,想蕃薯的朋友往年都送熊的禮物給俺(果真跟我男人很有緣XD)

 

反正就是最近上MSN跟我聊天的人請注意!!!

我打字慢回或是打字簡短,絕對不是不耐煩,

而是俺的手指不聽俺使喚,根本沒知覺了...

你留言給我,我都看的到,雖然字很簡短XXD

請朋友們不要誤會阿~~~(不要在心裡OS我)

 

 

還有就是最近蕃薯的後腰真的不舒服(早年落下的病根...這次為什麼又出來了?!)

常常唉個幾下,

睡眠品質也不好(因為躺不平...)

今天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蕃薯心臟有些不舒適(?!)

有些喘不過來(確定不是因為都沒在動嗎?!)

所以為了健康好,蕃薯最近要督促自己早點喔喔睏、滾棉被。

 

唉一咕~~

反正就這樣啦!!

該貼的消息蕃薯盡量貼,

一樣是照自己喜歡的STYLE!

(變成抱怨文了)

 

親愛的金小萬阿!!

你生人快點出來啦!!代言個公益廣告也好,

我要看會動會說話的生人,

每次看日記想像你說話的語氣,

你不覺得這樣的FAN快神經質了嗎?!

 

另外15號要衝去看生人的FAN

PLEASE~~~

拍個會動的CAM,

照片是很好沒錯,可是他不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