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社長害的!

沒事幹嘛用M出道,

害我現在走在路上看到M就一直給他想到社長.....

以下都是那天逛街時看到的櫥窗擺飾,

那一台擺的很漂亮,

純白的M阿!!!

影像000.jpg 
先擺一張全景的

M (1).jpg 
稍微拉近

M.jpg 
玻璃上的字遮不掉

M (2).jpg
莫名其妙照出來變小圖

M (3).jpg
我喜歡這一窗的造景

影像001.jpg
懂得欣賞已經不是我們的M.....

 

聖誕節阿!要應景一下。

話說拍這些照片有點小丟臉,

一堆人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旁邊又是那些直銷小姐拉填問卷的,

原本我假裝趕時間說不要填問卷的,

結果好死不死瞄到這一窗....

原本都已經往前走了,最後還是巴補....

偷偷拍,小姐們就一直偷偷看...我

大家聖誕快樂!啾!c6a3ddb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