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只能說,長到這把年紀,

居然還要拔智齒.....

真不舒服!!!

原本只是要去看一下智齒長的情況,

結果醫生說大概就只能長到目前我可以看到的地方,

喔買尬~

我問醫生不拔是不是會影響到其他牙齒,

醫生說會,不排除會有牙周病還有其他阿裡不達的發炎,

好吧!

醫生都這麼說了,

晚痛不如早痛,拔吧!!

瞬間在心裡回想之前金魚拔牙記(最近很愛瞬間回想XD)

剛剛心裡還在想好不容易來到鬧區,

看完醫生要去吃好吃的....

沒了角落畫圈.gif

 

接下來就是上麻藥、照X光。

醫生速度真是神速,麻藥發揮也很快,

感覺中間過程就花十分鐘就結束了,

也不知道是我能忍還是怎樣,

只有在醫生拿大鐵夾拔我牙時有稍微唉一下,

其他就還好了....

醫生說牙齦發炎,裡面的肉也有發炎,

所以他要幫我 刮...乾....淨.....

媽媽呀!!

拔出來的智齒醫生還給我看,我的智齒下面居然有勾???!!!

所以才會有發炎跡象。

我以為只有狼大的牙齒會有帶勾,

沒想到蕃薯我的智齒也有帶勾,只不過勾長下面....

接下來要等一星期去拆線,剛好是預約31號,希望不會影響玩樂啦(就只想玩XD)

 

蕃薯把智齒帶回家做紀念了,智齒耶!!

長智慧了~~

放在枕頭下床母會來保佑我嗎(是叫床母嗎??)joy13.gif

不過護士小姐就不能順手幫我清一下嗎....

把帶著肉的智齒一路包回家....

 

PS.應該在赴死前先吃飽一點的,肚子現在好餓喔!!

再PS.其實拔智齒不恐怖,恐怖的是看著醫生拿著現在你眼前縫來縫去,護士在旁邊拿著引流器....

媽呀!此刻終於瞭解小孩子覺得醫生是惡魔、護士不是天使的心情~~

他們是笑著的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