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死掉了!!!昨天凌晨快一點才會到家,在中廣為了李安迪淋了雨的我,沒洗澡沒卸妝就在我家沙發上昏迷了!!!

 

一覺到天亮….早上起來,我需要諸天神佛保佑我今天有聲音有力氣衝FM,喉嚨癢癢趕緊洗完澡就開始寫後記了,這一篇是為了不能看李安迪的某鹿和其他不能去的親辜,要乖乖的喔~(俺210鳥媽簽名會沒動工耶XD

 

09.03.27 要夜排嗎?還是衝早上呢?

 

一晃眼鳥媽已經飛離台灣兩星期了,轉眼間換李安迪要降落台灣,真是神奇,2009年到底是什麼年,神話一隻接著一隻到台灣探望我們這些因神話病很多年的FAN阿!(不要說俺沒病很多年,俺的年資也要滿一週年了,哈哈哈!)

 

我想我是幸運的,愛上這一團沒一年,就有機會在台灣看到生人,且又住在台北相較之下比南部的朋友幸運很多,不用考慮交通的問題、住宿也不用擔心,所以即便經濟很拮据我還是買了票進去看生人,即使是只有螢幕上的小人頭XD

 

前幾天全通就告知這次簽名會的辦法了,原本以為現場排隊會因為沒有跟李安迪簽名而人數不多,我還很天真的想要328一大早的八點排現場,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原來拿禮物的還可以進現場看生人阿!!在辦公室的我不能上PTT看消息(現在公司的防火牆真厲害,擋BBS擋真兇)於是只好傳簡訊問現場原本打算排夜排的金控小姐(現在只需要在七點半、十點和隔天早上八點點名就好,就不需要夜排了),只能說喔買尬,D房的幫忙發號碼牌已經到58號了,才六點多耶~那我明天去100個名額不就瞎米鬼都沒有!!!安堆~我打算一下班就衝華視去,但為什麼公司這台電腦關機要關十分鐘那個心焦急的阿~

 

晚上七點多我的肚子好餓,連續兩天的早餐和中餐都啃麵包度過,老實說肚子叫的好大聲,又不能吃了晚餐才衝去拿號碼牌,哪有心情吞下食物=.

 

到了國父紀念館因為已經快八點了,原本七點半點名已經錯過了,手機沒電的我很克難的在捷運站用那我幾百年沒使用過的投幣式電話找金控(講個兩分鐘就要五塊錢真是貴)

 

歐低搜擁囉奔??她人已經飛去吃飯了,大家為了這幾隻真的是餓著肚子碼甘願XD問清他們人在哪裡後,我要先衝去華視門口領號碼牌,但為什麼發號碼牌的也去吃飯了 囧,我沒拿到號碼牌,飯也還是要吃,我已經血壓低到不行了(怒)好吧!人不在總不能真的等到他們回來吧,我都快昏了

 

衝去找金控吃飯的地方,韓國烤肉店。

 

飛奔過去找金控,媽呀!人好多~基本上PTT上有名的幾位都在,偽M控真星人的西瓜、大茜、葉子、金控、還有一位跟我同名同姓的朋友(驚?!果然是菜市場名)我一坐下來同名親辜人好好,夾肉給我耶!(抱)

 

只見我跑去狂拿小菜、拿湯、舀年糕,桌上都沒位子了,這一家真的好吃,尤其是這家雞翅好嫩,噗滋噗滋的(這一篇會不會變美食文阿?!)吃到一半隨手拿帳單來看,嚇死我~這一餐要價$439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我又茫了,抬頭看著對面的金控對著我說:我原本想跟你說真的要坐下來吃嗎?這一家不便宜喔!我都坐下吃了好幾口了,身上只有200多塊….跟對面的金控笑笑說:那我得先去領錢,不然我走不出店門口了,順便領個號碼排,不然我不安心。嗚~好貴好貴的一餐(哭哭)原來這幾天吃麵包省下的錢都是為了這一餐,今天花的錢可以再多買一張李安迪的票送人了XDD

 

喔對了,我今天還順便拿了上次在電台中答對的金烔完海報,金控真的揪甘心的,愛金先生十年還願意拿本命的東西送人,是那張拿著花坐在地上的那一張耶!好帥好帥~然後我329終於可以不用帶著凶器出門找李安迪了~

 

基本上我們這一桌都在閒聊,隔壁那一桌都在講碰到神話的事。

 

我從來都不是在現實生活中可以跟人聊的津津有味的人,我喜歡用文字打出我經歷過的事,所以常有人覺得現實中的我跟MSN上或PTT上的人感覺不太一樣,除非是聊到我可以介入的話題,那麼我可以侃侃而談,不過這機會可遇不可求,哈哈哈!!!想知道西瓜他們說了神話什麼嗎?!聽的我們好歡樂,韓國根本是西瓜家,好公司是她家灶卡啦!一整個好熟。

 

話說上次鳥媽坐飛機,西瓜跟鳥媽坐同一班(貌似是從台灣回韓國的飛機)。飛機上鳥媽附近坐著工作人員,而西瓜坐不遠處,距離非常近!!!!(喔!羨慕死我了XD結果鳥媽去北嗽,噗噗噗!!我每次一想到隔天葉子示範鳥媽的動作我就笑得合不攏嘴,30歲的男人怎麼還是那麼可愛。鳥媽上完北嗽出來後像隻企鵝一樣跳著回座位的跳著回座位!跳著回座位!!跳著回座位!!!唉一估~有夠溝居的~大爺您幾歲了,居然兩隻手像企鵝一樣,然後一路從北嗽跳著回位置上!!!金先生你的零順位置快被擊落了XD

 

然後姨母很愛申彗星,在場的人幾乎姨母都在看鳥媽時跟著來了,不管是鳥媽來還是我們去看他。噗~我也很衰阿!姨母是314當天我都出門了才來找我捏,整個FM還不是帶著姨母一起聽歌XD

 

還有大茜去看香港文老大的影像會,重點好像不是艾力了,是他經紀人。經紀人被纏著問了一堆艾力和鄰居的事XDD經紀人好像也知道大家都想知道鄰居的事,所以能說的都說。說什麼現在作息很正常,就上班、回家、創作音樂之類的,但重點是有人問他和鄰居有沒有來訪!經紀人說因為現在兩個人作息不一樣,所以很久沒碰面了。

 

鳥媽現在常常忙得昏頭,那回到家肯定是茫到直接昏倒在鄰居家的床上咩~我們還開玩笑說,鳥媽大概迷迷糊糊回到家就直接攤在床上,然後文艾力回家一開門就會發現有一隻鳥霸佔他的床,然後往門外看看這是不是自己家,哈哈哈話說人在無意識時會自動做出自己下意識記住的東西,比如文艾力他家密碼,按完密碼就直接躺平在床上XD

 

晚上九點鐘差不多我就先暫時離席衝去華視領號碼牌加領錢了,是說我拿到時都已經是76號了,在晚一點來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搶光名額。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