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月入伍的歌手金烔完通過演唱會DVD來到歌迷身邊。

金烔完首次演唱會約定”DVD 18日發行。這次的唱片由演唱會Live實況、從演唱會準備開始到入伍為止的草版本的Making膠片、32張照片集、畫報等為歌迷們特別打包組成。


去年9約定演唱會哀切地演唱地抒情歌曲男人的愛X-Japan“Say Anything”Bon Jovi“Always”等歌曲展示了爆發性的歌唱力,吸引了2000餘名歌迷的關注。

特別在入伍前與歌迷們最後見面時,歌迷們用韓語、日語、英語寫的哥哥,等著你的黃色卡片,使金烔完紅了眼眶。

這次的DVD可以看到金烔完直接參與的演唱會影像、坦率地講述當時的幕後故事的記錄片都被收錄,作為送給歌迷們的特別回憶。

另一方面,金烔完現在在首爾西大門區政府作為公益勤務要員執行勤務。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照片不想貼,反正就是DVD封面!

要到月底才拿的到,金先生...

我還要等那麼久才能把你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