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嗯….隔非常久….我的毛病阿,無法堅持不斷的寫作(囧)每次每次說今天一定開始繼續寫,但又是一天拖過一天,終於現在我發現我再不寫,之後也不用再寫了,忘的差不多了嘛!

 

還好,前幾天我坐捷運時有寫小抄,小抄是做什麼用的,當然是在必須的時刻、非常時期緊急救難用的啊XD

 

推薦大家寫文章的時候可以聽歌,可以讓心情保持嗨度,順便檢視自己截的歌完不完美(羞)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催眠自己回到當天的情景,不然不小心很容易穿越時空(有在百度發文看文的懂俺意思吧!)

 

 98.02.08(日)放空徘徊

 

假日一樣睡到自然醒,我喜歡睡到中午的感覺,雖然每次晚上都要靠夭一下一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愛上這一團後,習慣性的睡起來第一件事不是刷牙、不是洗臉,當然更不可能是吃早餐XD而是跑到被操勞的很辛苦的電腦前開啟PTT神話版,看一下今天的神話啟事,還有就是看一下手機有沒有人打過電話。

 

今天有一封1049金控傳來的簡訊(俺中午起床才看到)看完以後我一頭霧水???這是什麼啊?感覺沒頭沒腦的?

 

金控傳來的內容:

今天五十名應該就會滿了!如果真的要排的話現在就要來了!有可惡的代排阿!(這句話之後簽名會當天我終於瞭解金控為啥那麼氣憤了)

 

?????????????MO?花生瞎米代制?????我有看沒有懂,所以上了一下網路瞭解一下現在的狀況。

 

原來是某世界來的人到現場後可能是發現金控是第一位排隊的人,因此跟金控小姐協調要按照韓國追星模式,採取現場記名排隊,滿五十號之後改採間隔點名,而且經現場排隊朋友們討論達成共識,號碼牌有統一格式,上蓋螃蟹印章,無法彷製,以維公平,點名時間請找金控報到。

 

點名找金控,金控連跑都不能跑了(拍拍),套句回文說的好,當兵都沒點這麼多次名,怪不得簽名會結束後金控和星人跟我說,雖然這幾天睡飽就吃東西、肚子餓就買東西吃,但還是瘦了!!呃,我是沒看出來啦,但當事人都說褲子鬆了一點,我總不能巴上去說:同協,不介意借我看看吧!古人都說了,人因夢想而偉大,所以我也相信,飯因追星而瘦的道理(囧)

 

不過看完消息後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台灣人真的會那麼乖嗎?好吧!我把台灣人想很壞、我心思不正XD但是俺雖然以前沒有追過星,但也知道台灣人從以前到現在可沒有這種文化阿(嘆)你真的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會乖乖吃這一套吧!我想就算到了現場還是有人不甩這遊戲規則的。(我真的很壞)

 

唉呦,反正前一天我都沒排了,現在告訴我這訊息還是激不起我排隊的心情,金控你寫的不吸引我(攤)而且我隔天要上班,沒法度來回點名跑的。

 

隨手回了信,鼓勵金控Fighting!俺很不負責任的在家悠閒的吃吃喝喝,看完視頻度過一天,版上到處都有人回報消息,搞的我在去與不去之間徘徊(迷之聲:指!你不是說沒那心情嗎?! 蕃薯:你知道女人心不可捉摸的。)

 

我說鳥媽媽阿!你不來大家只是偶爾習慣的給他唸一下,你一來我們好累喔!你自己說說從你說要來台灣開FM,有多少人、多少組織(多少黃牛XD全體總動員,只為了迎接您大駕光臨,所以呢….3/14那一天你如果沒有TELL ME、弄八底、SO HOT、媽媽給我買糖吃等全套舞來一遍的話,哼哼哼那就懲罰你!讓大家跳槽到金浩克家!

 

嘿嘿嘿這樣有沒有怕!不想飯流失有損您大爺龍面的話,要記得喔!回國第一件事要做什麼?不可以閉關打電玩,要乖乖跟STANDBY一起練舞喔!說到舞團,314大爺您會帶那兩位短髮歐妮來台灣嗎?!俺除了是神話忠實飯,也是兩位歐妮飯(閃亮)

 

神話潛規則之一→即使是兄弟也不能輸!(握)

 

金小萬,你說我說的好不好、做的對不對,三年後來台灣時要獎勵我喔!最好是能讓我見一下龍顏、握一下小手、簽個名兒,最後在來個抱抱(毆飛)

 

按照這文章的進度,俺該不會寫到Part5吧?!搞不好可以湊到314XD

 

PS.今天只能到這裡了,感冒要好不好的,寫起來也沒勁兒(淚)有利奔兒,下回見~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