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來游去樂油油...

什麼東西都硬要扯上一點這幾隻,入魔了,快醒來吧!叭!

星期六時我家老大從公司把魚缸給帶回家了,

是魚耶!!

我記得小時候柑仔店抽抽樂每次都被我抽到鬥魚,然後一下子就死掉了(阿彌頭佛~望魚兒別太想我...)

會養魚是因為姨父說對我家老大很好,果然業績長虹...

姨父會算命,而且是很厲害的那一種,我還是乖乖聽姨父的話,多喝檸檬XDDD

不能養公司,要養在家才有效,所以前幾天開車把牠載回家!

 


一回家老大就一直撈阿撈,先把大魚撈出來

 

 


後來老大說有兩隻小的要另外裝在哺育箱,

因為太小了....我幫我老大看的眼睛都花掉,結果不只兩隻,是三隻啊(差點被回收的孩子 囧)

三隻小小魚,跟石頭顏色好近,害我眼睛快脫窗(昏)


 


最後是把魚缸清乾淨,組裝完成

洋蔥頭[帥].gif

這幾天無聊經過時就看一下魚,好可愛呀!

可以看到魚的內臟!

可以看到魚的腦袋!!

喔~真適合解剖(驚)

他讓我有回到高中生物解剖蚯蚓的感覺!!!!

那魚貌似叫登科魚是吧?!有三隻是螢光的!

唉一估~

還有蝦子呢~也可以看到內臟喔洋蔥頭[勾拳一記].gif

是說今天好熱呀!!

大太陽的,我一直在滴汗....

我恨夏天!!!國稅局外面溫度顯示32度,我看不止吧!

中午和我姐吃了好久沒吃的拿坡里披薩,結果拉肚子...

果然空腹吃油的很容易腸胃不順....

下午出門去國稅局、看牙醫、找貝果,回到家...(嘆氣....)

繼續拉...

而且穿鞋子又把腳指頭磨破了,腳指的一層皮不見了(哭哭)

後面又起水泡啦,都已經穿到41號了,還是沒辦法,上次穿43號也磨是怎樣XDDD

結果現在走路用拖的(大淚)

我的大腳!又大又寬又厚!!妳是女人腳嗎!!!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伊
  • 囧 好大的腳....
    我才穿35 上下.....
  • 最主要是我腳比較寬,又比較肉厚,
    所以鞋子很難買!!

    seayambean 於 2009/06/11 13: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