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2‘music bank 2008年末總結’舞台上,少女時代的泰妍、Wonder Girls的先藝、Brow Eyes Girl的佳人、SeeYa的南圭麗將變身為小野貓(組合名,Pussycat Dolls)帶來特別舞台。

這天的‘musicbank’作為年末總結將有各種各樣的表演。

首先從2008年1月開始到12月在‘K chart’上排名第一的歌手們,東方神起、BigBang、Wonder Girls、少女時代、MC mong等將帶來自己的熱門歌曲。

此外,Rain將把自己的熱門歌曲‘I DO’和‘Rainism’合二為一演唱,男女敘事曲代表歌手金鐘國和白智英也將互唱對方的熱門歌曲‘今天比昨天更’和‘像中槍一樣’

此外MC 徐仁英還將通過電影‘紅磨坊’的OST‘Lady Marmalade’展現唱功和台風,劉世尹也將呈現gag concert的人气單元‘dr fish’

此外,在2008年最受矚目的新人組合SHINEE和2PM也將分別呈現神話的‘Wild Eyes’和Rain的‘代替說再見’。


出處:jknews
翻譯:Gjojoyu7@shinhwachina

--

OPPA們的歌已經成為後輩再度呈現的歌了.....

莫名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